关于教师公寓实施 校园网光纤入户施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56

各位教师公寓住户:

为改善教师公寓 D1栋-D7 栋的上网条件和上网速度,实现wifi信号完全覆盖,今年已于暑假期间启动对教师公寓的光纤到户网络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了新光纤布线的施工,但入户安装网络线路及设备尚未完成,计划从11月27日开始实施光纤入户施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

一、入户施工安排

1.入户施工按宿舍楼依次集中开展安装,每2-3天的进度完成一栋宿舍的施工。

2.从11月27日开始,施工单位每天上门安装,直至全部施工完成。安装时需在墙上打孔入户以及安装多媒体设备箱和ONU设备等,大约需要30分钟,施工完毕即可立恢复网络。请大家届时留人在家或致电 36903085 预约入户施工时间。

二、入户施工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 2019年12月18日(按楼栋集中入户施工),上午9:00至晚上 9:00。

三、工作开展流程

1.施工方提前做好每栋楼的施工计划,提前3天发布通知,集中施工不区分楼层和房间。施工期间,同一栋宿舍有人在家或预留钥匙开门都可开展。

2.施工方将提前3天以书面方式通知每栋宿舍开始入户施工的时间,通知张贴至各宿舍楼梯口,在施工时段每间宿舍务必留人或预约上门时间配合开门施工。

3.每间宿舍完成光纤入户当日,必须确保恢复网络访问,每栋宿舍光纤入户施工完毕后,未完成入户施工的宿舍将不能使用网络。

4.中国移动和网络与信息中心对施工队的实施过程进行监督管理。施工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

四、施工方联系人

施工方联系人:

施工方联系具体查看OA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后勤处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