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关闭办公室区域私人WIFI热点设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367

各位老师:
        我校办公区域专用的无线网络“GCU-OFFICE”已经在行政楼,A6-A10,B1-B9区域开通运行,经过一段时间运行,有部分办公室老师反映存在信号不稳定、容易断线的问题,经技术人员检查发现主要原因是上述办公区域除了我校已开通的GCU-WIFI、GCU-OFFICE等公共热点信号外,还存在大量由个人WIFI热点设备发射的信号,由于无线信号有限的可用通信频段的限制,过多的WIFI信号将会出现频率重叠,从而产生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而严重影响了网络的稳定和速度,这就例如大家平常出行一样,如果人人都开私家车,其必然结果就是道路大塞车。在此,我们强烈呼吁大家关闭办公室区域的私人WIFI热点设备,尽量使用我们的“公交车”GCU-OFFICE上网,为我校WIFI网络的“绿色出行”作贡献,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合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6.6.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