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别校园网用户恶意电话骚扰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职工的违法行为的严正警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1

        最近一段时间,我校个别校园网用户违规在宿舍上网端口私接路由器,甚至出现销售“能够破坏校园网认证机制,回避管理措施的路由器”而牟取暴利的行为。这种行为已违反了中国移动公司校园宽带业务入网要求以及学校校园网络相关规定。

        更有甚者,不但对运维人员警告置之不理,反而利用百度贴吧、论坛等互联网媒体来发布、捏造、歪曲和传播各类谣言,发布学校网络管理部门的职工和学生网管的电话号码,煽动不满情绪,并利用“呼死你”、“短信轰炸机”等互联网手段,对我部门所有职工、办公电话和个别学生网管负责人进行持续的电话骚扰。

        对此行为,我们严正警告:“发布不实信息并骚扰他人的行为”已升级为违法行为。在此提醒违法者应立即终止这种违法行为,并主动承认错误,否则我们将报警处理,并向公安机关提供之前掌握的大量事实证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