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同学们不要随便触碰校园网ONU设备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440

各位同学:
我校校园网在暑假期间进行了光纤入户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工程尚未实施完成,由于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无人,无法入户安装,目前校园网上网使用的OUN设备(俗称光猫)以及设备安装箱还挂在宿舍门外走廊中,同时网线插头也没有连接到ONU上,同学们使用校园网只能暂时通过wifi连接,这些情况都影响了同学们上网的良好体验,请同学们谅解。有些同学企图自己去连接网线和调整ONU设备,这样的操作都是危险和不被允许的。因为设备安装箱中带有电源插座,操作不当可能导致触电或者损坏光纤及OUN设备,请同学们一定要忍住自己的好奇心,不要随便触动和拆装OUN设备及设备安装箱。
为了尽快完成校园网升级改造实施工作,我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入户施工计划报请学校批准,总的入户施工过程不超过15天。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大力支持我们接下来的入户施工工作,为建设我们一流水准的华广校园网作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