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线上业务窗口正式开放啦

发布者:刘聪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网络与信息中心线上业务窗口正式开放啦


       为更好地支持各部处、学院做好信息化建设,快捷申请虚拟服务器资源、申请使用信息化经费,减少“上门”次数、提升办事效率、节约时间和管理成本,现网络与信息中心正式开放了线上的业务窗口。

       有需要申请虚拟服务器或使用信息化经费的部处、学院,现在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完成业务的申请、送审报批、进度追踪啦。



       问题一:在哪里可以找到线上的业务窗口呢?

       以移动版为例,仅需三步

       在这里,就可以找到我中心的业务窗口啦

       问题二:线上办理业务,有哪些环节呢?

       1.  提交申请:在线上办理窗口,找到相应的电子申请单,正确填写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提交申请的操作;

       2. 待各级领导审批:提交的申请、审批单会自动推送给各级领导(领导们在手机或电脑上就可以看到统计好待审批事项的列表,在线批示即可),申请人不必再辗转各个部门递交材料,不必线下找各级领导批示;

       3. 申请通过/驳回:无论申请单审批通过或被驳回,申请人都可以收到系统的反馈信息;若申请被驳回,申请人可以根据领导的批示修改原申请单,然后继续提交,无需创建新的申请单。



       问题三:网络与信息中心其他的业务后续也会开放线上办理入口吗?

       是的,其他线上业务也在紧急制作中,后续将逐步开放,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