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2-10-14浏览次数:13

各系、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华工放假安排,现将我院201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为: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中秋节),共3天。原定于9月12日(星期一)的课程取消。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六)至7日(星期五),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原定于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的课程分别调至10月8日(星期六)和10月9日(星期日)。

  三、值班安排:

  中秋节放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值班,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工作安排及节日期间的自我防范工作,确保假日安全。国庆节放假期间,学院各单位要切实制定好值班安排,明确值班任务和值班要求,并于9月22日前将值班安排上报至院办李大章。

  学院办公室

  教务处

  二�一一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