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无线网络GCUWIFI试运行期间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89

校园网所有用户:


我校GCUWIFI无线网络已建设完成,GCUWIFI信号已经基本实现全校范围楼宇覆盖,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为更全面的了解实际运行状况,现公开搜集全校师生对GCUWIFI无线网络的意见,如果在使用无线网络时有任何问题,请大家登录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站,点击《GCUWIFI无线网络意见反馈表》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反馈,我中心将定期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处理,以便优化GCUWIFI网络的建设。


备注: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无线WIFI使用方法:打开电脑或手持移动终端的无线WIFI功能后,找到标示为GCUWIFI的SSID,连接后即可访问互联网,访问互联网时将会在浏览器中自动弹出中国移动校园宽带认证页面,学生用户请使用校园宽带帐号登录系统,教职工请使用已申请的手机号登陆,登录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在移动设备WLAN设置中设置自动连接GCUWIFI,在GCUWIFI信号范围内,移动设备将自动连接GCUWIFI,无需登录即可访问学校主页及智慧校园等学校内网资源;无线网络GCUWIFI的使用方法可见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站中的《无线网络(GCUWIFI)使用说明》。在GCUWIFI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请拨打36903085,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热情为您服务。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