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无线上网(GCUWIFI)教职工账号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54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从即日起,学校开通中国移动无线上网(GCUWIFI)免费账号供各位教职工使用,目前无线信号基本覆盖全校,凡校园内GCUwifi信号所及均能上网。

上网账号统一为个人手机号码(校通讯录登记),初始密码咨询本单位邮箱管理员(为避免账号被盗用,建议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并牢记)。

一、上网使用方法:

(一)选择无线信号SSID:GCUWIFI

(二)手机或PC在无线信号搜索时候,发现GCUWIF信号后点击加入。

(三)随意打开一个网页的时候会自动弹出登录界面,请在上面输入手机号码和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想避免每次重复登陆,可勾选“自动登录”选项。)登录成功的页面请忽略不必关闭。已开通账号名单以及未开通账号名单,请自行查看附件。

二、未能成功开通账号的用户,主要有三种原因:

(一)手机号码已经捆绑了中国移动家庭宽带,业务重复。

(二)手机号码已经停用或失效。

(三)提供的号码不是中国移动手机号码。

    解决办法:请您重新报送一个移动号码(可以是家属的,必须是未捆绑过宽带的移动号码)给网络中心,未列入名单内的用户,请重新报送单位、姓名及手机号。重新报送的号码由网络中心统一进行第二轮申请办理。报送邮箱:dep-nc@gcu.edu.cn

 

附件:请登录电子政务平台查看

 

网络中心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