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广校园网在工程实施完成之前免费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372

各位同学:
华广校园网在暑假期间进行了光纤入户升级改造工作,由于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无人,无法入户安装,因此工程尚未完成实施,但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上网需求,同时对整个校园网系统进行测试调优,在只能使用wifi上网的情况下,仍然按照正式上网收费的方式和流程开通了校园网业务。
由于ONU设备挂载在门外,导致wifi连接信号较弱,影响了同学们的上网体验。此种情况在ONU设备安装到宿舍内后会有很大的改善,请同学们耐心等待。一旦设备入户安装后也同时实现了稳定高速的有线上网方式,届时华广校园网的速度和质量将是一流的,请同学们放心。在此,对热情参与了网络功能测试以及积极反馈问题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同时,也郑重通知同学们,在工程实施完成之前使用华广校园网将是完全免费的。现阶段激活账户所需要缴纳的30元月租,仅仅是因为华广校园网业务管理系统管理流程的执行需要,系统正式计费时间是在工程实施完成之后统一开始计费(具体开始计费时间将另外通知),在此期间,同学们使用华广校园网将完全免费,请大家放心使用,并且积极测试。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情况,请拨打 36903085 / 661535 咨询处理。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8.27